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指导中心青年理论学习论坛举行

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指导中心青年理论学习论坛举行

“中国传统文化源流略讲”专题国学讲座

 

  为进一步推动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021日下午,中心邀请了著名学者王孺童老师举行了以“中国传统文化源流略讲”为主题的国学讲座。中心领导班子及青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讲座。

  讲座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拉开序幕。王孺童老师以时间为轴线对中国文化的传承进行了梳理和介绍,全方位、多层次地阐述中华传统文化的内涵。讲座中通过解读中华文化史上的经典与思想向在场听众展现出一个和而不同的中华文明。王孺童老师以风趣幽默、深入浅出的演讲风格赢得了现场听众一次次的热烈掌声。

  讲座结束后,在场听众围绕中华传统文化及艺术创作等方面与王孺童先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中心副主任李东梅同志发言中感谢王孺童先生带来的精彩授课,同时对这种青年理论学习的方式表示了肯定,希望中心全体青年要继续保持激情与活力,用知识武装头脑、用智慧锤炼身心,争做内外兼修、承载能量的新青年,努力肩负起新时代的新希望。

 

 

艺术团链接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

微信公众平台: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

微博: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