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艺中心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指导中心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2日上午,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指导中心召开全体演职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黄坤明同志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党组书记、理事长周长奎对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要求。

  大会上,中心副主任王晶同志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常务副团长张京津同志传达黄坤明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扎扎实实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汇聚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中心副主任李东梅同志传达了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党组书记、理事长周长奎对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要求,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李东梅同志指出,中心全体演职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近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配合好中央巡视,完成党组第二轮巡视整改任务,统筹推进今后两个月的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的工作目标。

   

艺术团链接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

微信公众平台: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

微博: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