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志愿书、不忘初心、再出发

重温入党志愿书、不忘初心、再出发

 

  

1月4日下午,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指导中心联合党支部(以下及简称“特艺中心联合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特艺中心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围绕“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引导广大党员回望追寻理想信念的历程,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动党员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作到“两个维护”。
 
特艺中心联合党支部书记王晶同志带领特艺中心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践行入党誓言、履行使命担当的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在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力前行。

  

  

  党员代表张京津、黑虹、王琦(盲人)三位同志重温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结合自身情况,讲述了入党故事,审视了入党以来自己思想发展变化,追本溯源,掂一掂当年的初衷信念,念一念当年的铮铮誓言,照一照当前的自己,扪心自问,一路走来,是否还在践行誓言的路上初心未改、勇往直前。与会其他党员也都分享了自己入党以来的心理历程。

  王晶同志总结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落实党组对特艺中心巡视整改要求,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内容。王晶同志要求特艺中心全体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内化于心;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作为,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不忘初心再出发。

艺术团链接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

微信公众平台: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

微博: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