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学习动员部署会

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指导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动员部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指导中心(以下简称“特艺中心”)党建高质量发展,109日,特艺中心召开专题会,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动员和部署。

  特艺中心联合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王晶同志主持会议并宣读了《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指导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工作计划》。


  特艺中心联合党支部书记、主任李东梅同志就特艺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了要求。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和国家长治久安的战略高度,着眼于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围绕年轻干部如何“成为可堪大用、勇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从“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等6个方面提出了全面系统的要求,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和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她强调特艺中心40岁以下职工占职工总数的86%,未来希望在他们。她要求广大演职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融会贯通把握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加强理论学习,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当先、建功立业,为实现特艺中心的再腾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艺术团链接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

微信公众平台: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

微博: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