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艺中心组织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特艺中心组织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1027日下午,特艺中心分别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40岁以下青年分别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会议还紧密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残疾人事业所取得的成就,学习了《残疾人共享幸福美好生活——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残疾人事业发展成就》,回顾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中,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残疾人生活发生的根本性变化,更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丰富内涵。

  会议就下一步特艺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和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按照中国残联的统一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上。结合中心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责,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艺术团链接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

微信公众平台: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

微博: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