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新征程 特艺展风采 | 特殊艺术陪您过大年之 聆听天籁的声音

启航新征程 特艺展风采 | 特殊艺术陪您过大年之 聆听天籁的声音

  防控疫情,安全过节。“就地过年”成了今春过节新方式,欣赏各种文化大餐也成为了过年中必不可少的“佳肴”。每一种艺术形式都有属于自己的独特表达方式,特殊艺术以独特的艺术魅力和深邃的精神内涵,带给观众艺术的享受、心灵的启迪和情感的交融,丰富了广大残疾人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用优质的文艺作品迈向美好生活新征程。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在这样一个特殊时刻,残疾人同样心怀感恩,感恩伟大的党,感恩伟大时代 。“特艺中心”公众号特别推出了“特殊艺术陪您过大年”系列栏目。梳理了数十部优秀特殊艺术作品,祝愿回家过年和就地过年的每一个人新年快乐,一同启航新征程!



演出单位:天津市小海豚听障儿童合唱团



演出单位:北京市“乐之光”盲童合唱团



演出单位:上海市盲童合唱团


艺术团链接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

微信公众平台: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

微博: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