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疾人艺术团附属学校暑期集训在上海举办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附属学校暑期集训在上海举办

  725日上午,中国残疾人艺术团附属学校(宜昌市特殊教育学校)暑期集训动员会在上海诺宝中心举行。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指导中心副主任王晶,上海国际康复活动中心主任刘海军,中国残疾人艺术团附属学校(宜昌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刘立念,诺宝中心总经理顾秀萍、副总经理王毅等出席活动。刚刚结束假期的附属学校近30名学生参加了动员会,开启了她们为期一个月的暑期业务集训。


  刘海军主任表示,诺宝中心作为残疾人体育艺术培训基地,是残疾人朋友的家,将为集训提供最优质的保障服务。

  刘立念校长介绍了附属学校的发展历史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强调了2022年暑期集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部署了集训的相关安排和主要任务,对集训的目标和学生的行为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生们珍惜集训机会,破浪前行,逐梦向前,不仅要提高艺术技能,而且也要提高文化水平,努力实现自己的完美蜕变,为今后走向舞台,进入大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徐帆同学代表全体学生表达了认真集训,刻苦训练,努力学习,全面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王晶副主任代表特艺中心祝贺附属学校暑期集训如期举行。她勉励同学们刻苦训练、努力学习,成为全面发展的特殊艺术人才后备军。

  据悉,附属学校每年暑假期间都会在北京举办集训,此次是第一次在上海诺宝中心举办集训,为异地办好集训工作,特艺中心(艺术团)在上海邀请了优秀的舞蹈教师来为学生们授课。

艺术团链接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

微信公众平台: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

微博: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