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指导中心团支部召开2022年团员大会

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指导中心团支部召开2022团员大会

  2022725日下午,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指导中心(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团支部召开2022年团员大会,特艺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特艺中心党支部支委委员、全体共青团员和青年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全体人员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开幕。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团支部20192022年度工作报告及团费收缴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特艺中心团支部换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蒋灿梁源钢汪伊美、郭家聚、唐玉等五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

  特艺中心联合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李东梅同志代表特艺中心党支部和中心领导班子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了祝贺同时也对上一届团支部在过去三年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东梅主任围绕“筑牢理想根基,不断加强青年队伍建设和团的组织建设,引领广大青年更好地把握新时代机遇”“注重理论学习,积极引导广大青年树立勤学爱学的学习观,促进团员青年更好地用理论武装头脑”锻炼品德修为,努力培养广大青年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团员青年作风建设”“练就过硬本领把最好的精神食粮贡献给人民”四个方面对特艺中心进一步做好团员和青年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大家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热情,优良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启航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征程中,书写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光辉篇章。

艺术团链接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

微信公众平台: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

微博: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