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指导中心2023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指导中心2023年度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和《中国残联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就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安排与资格复审

  面试入围人员名单见附件。确定参加面试的考生无需邮箱回复;放弃面试的考生,请于6271630前,发送放弃邮件至cdpfrsb@yeah.net。放弃邮件标题统一写成“岗位序号+姓名+放弃参加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指导中心面试”。

  (一)面试时间、地点及方式

  1.面试方式为现场面试。

  2.面试时间为7314时。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30分钟到达面试地点报到并接受资格复审。面试开始前10分钟没有到达面试地点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惠新里甲8号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指导中心二楼会议室。

  ()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外语等级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其他相关材料:如工作经历证明、资格证书、奖励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二、注意事项

  (一)考生参加面试当天,本人承诺知悉告知事项,填报、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信息(证明)均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二)考生应按要求参加面试期间的全部流程,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自觉遵守纪律,不得大声喧哗。

  (三)考生面试结束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与其他考生交流。

  (四)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保持电子邮箱、手机畅通,以便及时联系沟通。如报名时提供的通讯方式有误或有变化,请及时告知,未及时告知的,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纪检举报电话为010-84637962;举报邮箱为jijian@mydream.org.cn

  三、联系方式

  组织人事部电话:010-84651675

   

  附件: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指导中心

                    2023625

   

艺术团链接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

微信公众平台: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

微博: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微博